三十歲抵達要跟我正式交往的時候

身邊有幾個人忍受不了而無情的和我提出分手

第一個是原本站在我後面抓提我頭皮的小精靈 默默的離職了

所以整張臉皮頓時無助的都鬆了

回首看到五年前和姊妹們那狂妄大笑 卻還能緊緊貼住的兩摺雙眼皮

唉 哭了

第二個是日夜陪伴我的新陳代謝保母 也不告而別

所以再怎麼不吃 再怎麼胖

整理要回收的舊衣箱看到26腰的超緊seven牛仔褲

現在只能殘忍的卡在大腿的一半

唉 又哭了

第三個是支撐我過了12點

還可以點Belvedere Patron加jager的腎上腺素保鑣也說離開我

所以10點半坐在the dean的吧檯頻打哈欠時

轉頭看看隔壁每個二字頭女孩 不但個個都有帶抓頭皮小精靈

還有新陳代謝保母隨伺在後

更不用說腎上腺素保鑣可以從barcode,18,primo一路護送到錢櫃

最後還心甘情願的加班等她們吃完陳家涼麵才放心走

唉 這時候哭 根本就不足以表達心中激動澎派的寂寞及失落感

三十歲阿三十歲

雖然我真的最想跟你分手

但你怎樣都比排在你後面的那位三十一歲 好上一百倍

你說 對不對?

乖 先再多陪我幾回吧

新圖片.bm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柏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